东南西北中

很难找到以前写文的激情了。

【楼/多】甜腻腻的亲情

1.斜杠没啥意思
2.发发小猫咪的脑洞
3.应该会有很多地方跟现实不一样
4.相信我这是一篇很甜的文  观看愉快小可爱们(๑• . •๑)

弃猫效应,被丢弃过一次的猫咪会比原来更加听话,因为它们害怕再次被丢弃。

对新主人而言,在我潜意识中,我的不听话导致了前一个主人的随意丢弃。所以这次,我要表现的很乖。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新主人们都是很好的人。渐渐的我开始不听话了,但不会酿成大错。
有一天,有一只狸花猫进入了我们的世界。说实在的,那时候第一反应是好好照顾他。真的,我当哥哥了,我有个需要保护的人了。那种感觉说不出来。一个家庭,爸爸妈妈哥哥弟弟。

他叫多多,我的弟弟。世界上最可爱的一只猫!我赌上我身上的肥膘。嘿嘿嘿。我们时不时打架,不过有句话叫什么来着,打是亲!以及我的弟弟感觉是个傲娇。从爸爸妈妈那听来的东西终于有用啦!

今天也是很好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 ( 3 )
 

© 东南西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