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中

很难找到以前写文的激情了。

【楼楼&多多】如果他们会说话 (也许可能大概会有后一发)

1.多:哥哥是个猪。一只可爱的猪。
   楼:弟弟,为兄很是开心以至于想要舔舔你~
   多:走开,我不是小孩子了。(重点不是在猪吗)
 

2.楼:爸爸妈妈又出去了啊...[甩尾巴]
   多:哥哥要玩追追追游戏吗?
   楼:[瘫]不想动
   多:[舔哥哥的头]真的吗?
   楼:[享受中]zzzzz~
   多:又睡着了...

3.[进食中]
   多:哥哥,吃少点。
   楼:不....好好...次
   多:夏天要到了。
   楼:最讨厌夏天了啊..快过去吧。
   多:哥哥,你得减肥了。
   楼:不!!我的小鱼干猫粮炸鸡火腿肠等着我的巡视!!
   多:.......
   楼:做人嘛最要紧的就系开心啦~我这圆滚滚的肚子可是爸爸妈妈的钱噢~
   多:(我该从何吐槽起来)

4.楼:多多,如果我不在了。好好陪爸爸妈妈。
   多:哥哥,你怎么了?
   楼: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思考到我走了。
   多:哥哥,不要想太多。你可以猫寿正寝的。[蹭]
   楼:也对。[舔弟弟]

“两只小猫咪抱在一起睡觉觉了。这个一定要拍下来!!”
“冷静,媳妇儿...”
默默掏出手机的两人。



评论
热度 ( 3 )
 

© 东南西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