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中

很难找到以前写文的激情了。

便当

😁😁😁

众所周知,及川 彻是个天天过情人节的王子。

鲜有人知,在躲避狂热女性的这段时间,是王子最幸福的时候。

“岩酱~我快饿死了~求投喂~”及川一把抱住背对他的人,撒娇道。
“垃圾川,放开我!喏,你的。”
“嘤嘤,我想要岩酱喂我吃。”
“别用那对待花痴烦人女生的那一套对付我,烦人川。自己....欸?!!你干嘛!!”= =###
自己的身体突然被抵在网上,四目相对。
啊啊,抬头仰望感觉真不爽。
“呐,小岩,你搞错了哦~我,可不会对女生撒娇的。”
难得的一本正经啊。
而且...还真会挑地方说话。
耳旁呼出的热气是如此烫人,岩泉感觉自己的耳朵红透了,面颊的温度也在上升。
“我,只对你撒娇啊。我可爱的岩酱~”
岩泉觉得心脏跳的有点快。
“所以,岩酱快来喂我吧~”
“啧,你要给我吃下去。敢剩一点,小心你的脸。”
“诶?!小岩你不能嫉妒我的美貌~”表及川装作无辜样。
里及川因吃了一次岩泉一豆腐而欢呼中。
岩酱怎么能这么可爱(´ ▽`).。o♡脸红什么的,差点把持不住吻下去了♡♥(。´▽`。)♥♡好可惜...
嘛反正以后机会多的是,也不需这么在意。
毕竟,这是我的人。
“垃圾川,嘴边黏上饭粒了。”

【END】

评论
热度 ( 35 )
 

© 东南西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