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中

很难找到以前写文的激情了。

一次夜游

1.我流南国我流南国我流南国

    OOC OOC OOC

   瞎想的瞎想的瞎想的

2.bgm:faster car

3.观看愉快_(:з」∠)_





可能车速太快,甩掉了月亮。

车子在夜晚的道上行驶,灯光离他们越来越远。

车内安静静谧,田柾国要被吵死了,耳朵要被心跳声给震聋了。

开向哪里呢?他不知道,瞥了一眼副驾驶的哥,略长的头发正随着耳机里的音乐轻轻动作。

南俊哥在听什么?

跟着节奏食指敲打起方向盘,仿佛他知道了哥在听什么。

金南俊一回头就看到这个弟弟自嗨,宠溺地笑了笑,摘下一个耳机塞进了田的耳朵。

“I'm gonna be myself,Or I could be someone else…”耳机传来的音乐让无言的路程缓解了些,但田柾国本来就挺享受这没有对话的氛围,所以他注意点也就没在这。

所以…我现在在用南俊哥的耳机听南俊哥手机里面的歌?

哦莫…

这想法让田柾国兴奋起来。

此时风吹来,顺手带他的心更上了一层。

 

“柾国啊,前面岔道走右边的。”金南俊望着手机里的导航,向田司机下指令。

“知道了,哥。”田柾国乐呵着接受了这个指令。

 

月亮追上了车的速度,给这氛围增添了一丝柔和。与之相比,灯光太过硬朗、直白,甚至有些热情过度。

光影交错,田柾国有种已经过了许久的错觉,但时钟显示也就三分钟。

眼睛有点酸,眨一下感觉眼泪要流下来。好在过了一会儿,灯明显少了,车的前灯探着路。像是得救了般,田做了个深呼吸。

金南俊仔细确认地图,通过车窗寻找着标志物。

应该有个地方要停下…啊应该在这里…

“柾国啊,准备停车了。”

车速慢慢下降,稳稳当当停下来了。

“下车吧。”

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田柾国伸了一个懒腰,满足的声音从鼻中跑出来。金南俊倚在车门等着,顺便也欣赏了在月下显得不太真实的躯体。

关门,上锁,车子灯亮了两下宣布自己暂时退场了。田柾国本跟着自己rapmon哥后面走着,但南俊慢慢放慢脚步,变成了并排。他觉得有点恍惚,所以他牵起了爱人的手,确认了身旁的人是他的哥,他一生的模范,而他是个被幸福灌满的孩子。

蓄长的头发刘海挡住眼睛,倒也不妨碍金南俊看向爱人的侧颜。金南俊总认为田柾国的眼睛里面有星星,或许他本身就是一颗星星,是天空中的一颗星星,和其他星星一起组成了灿烂浩瀚的星空。田柾国是天生要闪耀的人,聚光灯下,观众席上。他始终都很感谢能遇到田柾国,也始终不吝啬赞美之词,始终以他为傲。

 

周围的植被经历了白天的曝晒在夜晚仿佛更有生机了。这是眼睛望不到边的草原,这里是自由狂野栖息的地方。满天的星星,深蓝的夜幕,一轮月,还有被月亮披上一层白纱的万物。有那么几秒田柾国认为他们是这里的主人。

 

他们合作爬上了一个高地,放眼望去,只觉得血管里的血液在叫嚣。田柾国拿出手机拍拍拍,却总是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相机捕捉不到的,我们的眼睛可以。”

这一句反而激起了田柾国的决心,他一定要拍张令自己满意的。金南俊无奈地叹了口气,坐了下来,摸出自己的手机。

 

也不知过了多久…

Kookie:[图片]

南俊点进去发现是自己的一张照片,回头看见田柾国正输入着什么。

Kookie:哥,相机捕捉到了你看不到的😋

金南俊在心里无奈地叹了口气。

他起身向田柾国走去,田以为哥会回答什么于是在期待着。当看到自己面前有阴影的时候,疑惑地抬头,随后感觉额头被附上了软软的东西,然后向下,直到四片重合。

 

他们亲吻了。

虽然是夜晚,但依然很热啊。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东南西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