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中

很难找到以前写文的激情了。

AO【namkook】

1-气味阻隔器

2-咖啡味俊(A)*??味国(O)

3-相信我这是一篇清水+短的可怕+无后续

4-ooc注意  观看愉快_(:з」∠)_


关于田柾国是A还是B,哥哥们一直都很好奇。虽然想过O的可能性,那么发情期是怎么度过的?

但是这孩子发烧,还不让哥哥们进来,一个人撑着。虽然再怎么心疼还是得尊重弟弟的选择,他们也只是很担忧地拍了拍国的肩或者拥抱以示安慰。

作为队长的金南俊,每每都是皱皱眉又舒展开来。

田柾国发烧会去“医院”,他自己说的,去哪里哥哥们其实并不知道。

金南俊觉得奇怪,但又不知道奇怪在哪里。每次看到田柾国都是欲言又止。

田柾国又一次走了,金南俊跟做贼似的偷偷摸摸进了他房间。

“柾国啊,原谅哥一次。”

弟弟的房间他们几个哥当中无论谁都进来过好几次,金南俊这么带着些许心虚的进来还是第一次。

这个房间主人不在的情况下,少了些人味,而这个仿佛提醒了南俊什么。

这个房间,很干净。

干净到,田柾国仿佛不存在。

他的信息素就好像不存在...

又或者

被阻隔了。

内心惊讶的同时,脑海里又闪现出O的可能性。金南俊很果断决定把这个秘密烂在肚子里。

金南俊悄悄回到自己房间。

发情期过去,田柾国回到房间。

打开房门的瞬间,淡淡的咖啡味钻进鼻腔。

这味道他再熟悉不过甚至到了敏感的地步,自己每次发情都渴望被这个信息素包围,渴望被这个信息素的主人狠狠地拥吻,团队队长,他哥,金南俊的信息素。

田柾国强迫自己不要再留恋,开窗,大风将信息素吹散,一身清爽。

拉蒙哥来过自己房间,被发现了吗?躺在床上,田柾国盯着天花板。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有种很开心的感觉...

金南俊上网查询了关于阻隔剂的消息,惊讶发现网络上关于这个的很少,出现的大多是抑制剂,关于阻隔剂的大多是理论或者早几年关于这个的设想。

“气味阻隔剂( Scent Blocker ),副作用比抑制剂小,不会干扰激素的正常分泌,只会让味道无法散播出去。”

金南俊皱了皱眉。

“一旦阻隔剂因为药物消失,Omega会迅速散发味道。”

“气味阻隔剂:1.只阻隔气味,不阻隔发情症状(如脸红、热潮、四肢乏力)2.Omega若在发情期使用最好远离人群……”

金南俊合上电脑,他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很想撸兔子。






评论 ( 1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南西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