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中

很难找到以前写文的激情了。

【叶蓝】小和尚下山去化斋,山下有一人特无赖

1.人物虫爹,ooc我
2.观看愉快  有些许林方
3.轻喷_(:з」∠)_

(1)
小和尚下山去化斋,老和尚有交代,山下有一人特无赖,遇见了千万要躲开。

许博远被任命去十三区开荒,马甲名叫小和尚。这让许博远很是怀疑这是不是搞秘密接头,要接的人马甲名是不是叫特无赖。许博远特别无奈,自己在第十区已经很委婉地表明自己不想再去勾心斗角了,委婉到极致了,极致到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了。
所以为什么这次开荒任务又是我。许博远欲哭无泪。第十区已经成了自己的噩梦了,特别是还有一位噩梦的人,让自己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许博远在得到这消息之后,二话不说直接去烧香了。啊菩萨菩萨显显灵,别让大神来别让大神来别让大神来。
之后,许博远就去尽心尽力地完成拓荒任务了,新区蓝溪阁建立的风生水起,副本记录蓝溪阁的,野图BOSS抢得也顺利。进行一段时间观察,许博远也就放心了。
许博远特别中意一个名叫醉蓝桥的,哪里都有他的身影,公会任务也认真完成。而且这名字跟自己大号有两个字重合,这个巧合许博远很乐呵的接受了。
醉蓝桥是个上班的,因为工作不累,所以上班期间也玩荣耀。不过上班中时不时有突发状况让他人物暂停动作。有时几分钟,有时要很长时间。许博远在无奈中只能庆幸这在普通区,掉装备的几率可以忽略不计。虽然醉蓝桥这时不时掉链子,但是在重要场合绝对不掉链子,这让许博远很是觉得靠得住。
透过网络,许博远能感受到醉蓝桥平时吊儿郎当但是公司仍很器重他。哈,会不会引起同行嫉妒啊。许博远曾经这么问过他。
那当然,但是他们没办法。哈哈😄
你这个性格真是够欠啊。😑
😎😎😎
野图BOSS刷新了
走!

网络另一端,方锐对叶修比了个中指。
“心脏啊...诱拐纯洁懵懂小男孩啊...”
“呵呵。”
“我要向老林控诉你的罪行!”
“得得得,去吧。你俩别在我面前秀。”
“自古情关最难闯。”
“不见棺材不掉泪。”
“噢哟哟,英雄加油。”
“你可去吧。你多久没跟老林见面了,还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
“儿子不懂父心唉——”
“呵呵。”

(2)
继上次醉蓝桥下线,已经过了三四天。也许公司给了他加急任务,让他马不停蹄地赶;也许他最近被家人逼着相亲,被搞得心烦;也许他出事了。出事了??!!!许博远生生扼制了醉蓝桥躺在医院的画面,不敢再继续想。诶不对啊,我跟他是游戏好友,我那么关心他干啥。不行不行,打消念头,公会要紧公会要紧。
但身体出卖了他。许博远跟个神经质似的,一直留意着上线提醒。
不去想还好,一想感觉就跟洪水冲塌了堤坝般止不住。糟心啊....
换班后,许博远睡不着。拿了蓝河的号上了个线,收到了大神的问候。
君莫笑:哟还没睡呢
蓝河:嗯
君莫笑:心情不好啊
蓝河:....
君莫笑:开荒顺利吗
蓝河:很是顺利。
许博远像是泄愤般加了个“很”。
君莫笑:呵呵🙂不久就不顺利了。
蓝河:....我可以撤回吗
蓝河:唉等下,你怎么知道新区是我开荒?
君莫笑:呵呵。看出来的。
蓝河:???  
发出去后许博远后悔了,大神什么眼光啊,自己这算是质疑吗。
君莫笑:你那个小和尚的名字真的太显眼了。
蓝河:能别说了吗,大神。这名字我也挺无语的。
君莫笑:话说和你们一起的醉蓝桥最近怎么不见了?
蓝河:啊...别说他了...我最近就在烦这个。
君莫笑:噢?
君莫笑: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
蓝河:.....大神,你别幼稚了
君莫笑: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醉蓝桥
蓝河:打住!!
蓝河:醉蓝桥这人很可靠啊。刷本,抢BOSS都不会掉链子。你说他在现实生活中会不会有很多女孩子追啊,没准现在可能被逼着相亲吧。诶我为什么那么在意他的生活呢,我和他明明只是游戏好友。诶真后悔怎么没有互相留个联系方式,没准还能面个基什么的。
君莫笑:哎哟~咱们小蓝河是喜欢上那个醉蓝桥了吗🤔
叶修难以抑制内心的愉悦,但是还是要把这场戏演完。
蓝河:🙂谁是你家的。
君莫笑:逃避主要问题🤔
许博远干脆不回复了,虽说这样有失礼貌,但是对叶修礼貌是什么可以吃吗?!
叶修则是笑着继续游戏去了。
是该去十三区看看了。

(3)
许博远很忙,叶修到十三区来了,兴欣躁起来了。
made自作孽。许博远狠狠骂了一遍自己。
醉蓝桥还是没有上线。
唉——蓝溪阁的好日子到头了。许博远很没有骨气地这么想。
但是几个小时后,他发现,蓝溪阁的记录没有被刷。许博远很是疑惑,许博远想不明白,许博远放弃思考。大神自有大神的想法吧。不过野图BOSS是不会让位的。

是的,野图BOSS不能不抢。

醉蓝桥还是没有上线。
许博远带着精英部队前去BOSS点。
“嗯?这谁?”一条好友申请蹦出来,“....靠不会是大神吧....”点击同意。
口十:醉蓝桥呢。听说这人很厉害。
小和尚:那是!大神你想干嘛。
口十:挖人。
小和尚:...🙂不存在的,他是我们蓝溪阁的。
口十:你怎么那么蠢呢,公会可以退啊。
小和尚:说的好棒,我竟无言以对。
口十:他人呢。怎么没见他。
小和尚:大神...他已经有好几天没上线了。你可以搜搜他的名字。
口十:是不在。他不在,我们两家合作怎么样😁
小和尚:.....你想要什么材料
口十:这么伤感情的吗😯
小和尚:十区阴影。
口十:好吧,稀有材料我们兴欣的。
小和尚:(一口老血喷出来)你七我三。
口十:那我们兴欣勉强接受了😖
许博远看着聊天记录,想吃键盘的心都有了。大神太强大,只能憋屈。

许博远操作着小和尚,配合着叶修,打得越来越顺手。
啊,果然大神在身边就莫名安心。
诶等等,有点熟悉...
诶?叶修的职业跟醉蓝桥是一样的。
醉蓝桥真是厉害!大神的安排跟他差不多!
小和尚:醉蓝桥的安排跟大神差不多诶!
口十:那是。
小和尚:谁夸你了,我夸醉蓝桥!
口十:🙂
小和尚:哈哈哈哈哈哈哈略略略
许博远心里甚是痛快。

(4)
“您的好友【醉蓝桥】已上线”
小和尚:你终于上线了!
醉蓝桥:嗯?
小和尚:你这几天去哪里啦,着急死我了
醉蓝桥:相亲。刚刚才告一段落,终于可以玩了。
小和尚:哦哟哟你相亲的对象是从地球排到月球了吗哈哈哈哈哈哈你家里人逼得好紧啊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醉蓝桥:......老妈总是在说男大当婚看我现在就要奔三十了事业也有更是着急的不行。话说你父母对你好放心啊。
小和尚:我父母只要我开心就行了。哈哈哈哈哈我敢打包票,如果我跟他们说我的爱人是个男的,他们也不会说什么。
醉蓝桥:天下父母就你的父母心最大。
叶修看着聊天记录。得,父母的事可以不用担心了,只要本人同意了就行。
小和尚:我跟你说,我常常跟你说的大神也来这个区了,还说要挖你。今天和他合作抢BOSS,他的布置跟你差不多,你好厉害!
醉蓝桥:.....我一直就有点好奇,你一直在说大神大神,除了尊敬还有没有别的感情🤔
小和尚:?
许博远一愣。敢情要经历一遍不久从君莫笑那里经历过的事情了?
醉蓝桥:而且我感觉你说的那个大神好像也挺注意你的,不然怎么跟你跟的那么近。第十一区第十二区没有他的身形,怎么十三区你接手开荒他就蹦出来了。口意,gay里gay气。
小和尚:巧合巧合,就像你的名字跟我的大号有两个字相同。
许博远回复完,不禁认真思考了一下那个问题。其他的感情?有吗?我倒感觉我对你有点别的感觉....
许博远郁闷。啊呸呸呸!
醉蓝桥:我又得下线了,老妈子又找来了。
小和尚:好的88
许博远感觉自己被戏弄了。先是君莫笑再是醉蓝桥,都说自己是喜欢对方的。
把卡交给另一个人,回到宿舍,许博远感觉头沉沉的。
醉蓝桥,君莫笑,醉蓝桥,醉,蓝桥,蓝桥春雪,醉蓝桥春雪,醉?!许博远一个机灵。醉蓝桥真的只是个巧合的名字吗?跟醉蓝桥的聊天不像对方是叶修啊....不不不能相信叶修,他可是四大心脏之一,不能相信。但是接受这个设定,一切好像也都说的通。叶修喜欢我,开了个醉蓝桥正大光明表白的号帮蓝溪阁,然后呢,君莫笑,口十,都是他,三个号跟我聊天却不见端倪。哇靠,这是有多心脏啊!说得这么云淡风轻!如果只是巧合,那么口十说的那是是什么意思,那差不多的布阵又是什么意思。这不就是在透露自己就是醉蓝桥啊?!那我?我不就是一直?.......许博远郁闷。
没有叶修的QQ,微博叶修也不怎么看,游戏?游戏他在线吗?许博远拿着蓝河的卡登录游戏,一看好友列表,君莫笑不在线。啊....十三区的卡还在另一个人手上。

(5)
这一切是不是叶修设计好的?他怎么能卡的那么准?!这太神乎其神了,许博远表示不相信。他相信的是,如果自己直接问叶修,他会得到答案。所以大神为什么还要布一张劳神的网呢?这对他有什么好处?太久没权衡利弊脑瓜真疼。
最终许博远睡了,等练级结束他应该就能知道答案了。
一觉起来,离交班点还有段时间,许博远洗了漱吃了饭最后看一下君莫笑是否在线。
嗯还是不在。那么口十应该在。
许博远走到自己的位子,接过帐号卡,登录游戏。
果然!口十在线。
许博远啪啦啪啦的打着字,很是急切地想得到确定。
口十:哎呀,被发现了。
小和尚:大神你就别装了。语气一点惊讶都没有。
口十:呵呵。
口十:是啊,我喜欢你。你呢。
小和尚:我?我再...看看
小和尚:话说大神你有必要吗,绕一个大圈还不如直接说,反正我肯定还是这句话😑
口十:那不一定啊,缺少了些🤔
小和尚:?
口十:你最后肯定会答应的😎
许博远不傻。敢情大神布局就为了折腾一下他?这简直太...超出利弊范围了。你叶神就是你叶神。
于是后几天,小和尚走到哪,口十走到哪。虽然只是游戏角色之间,但是许博远感觉自己被一双眼睛盯着,背后渗出些许冷汗。
自己喜欢他吗?如果是醉蓝桥,许博远确定对他是有些许喜欢的,但是这是不知道醉蓝桥真实身份的时候,现在这感情也变得复杂起来。
第十区,许博远没少跟叶修打交道,尤其卧底期间还当了兴欣公会的保姆。两人的关系若即若离,但是好也是好的。要更进一步发展吗,许博远从来没想过,两人悬殊的地方太多了,只是因为一次偶然两人相遇了。两人的共同点好像就是荣耀网游了,今后两人也会在这里遇见很多次。是因为网游,叶修才会变的触手可及吗?不对,虽说他是大神,但是相处下来他也不过是个普通人,不管是游戏里还是游戏外。何不试试呢?
深吸了一口气,许博远回了句“好的”。待反应过来,made,牛头不对马嘴,人家问你呢,你回个好的是什么鬼啊!他狠狠骂了顿自己。
不一会儿,口十有消息来。
口十:那我过来找你,你别跑😏
小和尚:说得好像我跑的了似的😑
口十:哈哈😄

小和尚下山遇到了那个特无赖,没地方躲,只好撞上去了,没想到特无赖将他搂入了怀中。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东南西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