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中

很难找到以前写文的激情了。

【叶蓝】你这小丁东西真是够了

哥叶修╳弟许博远

1.人物虫爹,ooc我
2.观看愉快
3.想吃方便面


突如其来的一个弟弟。
7岁,不上不下的年纪,令人忌惮的年纪。
“小祖宗,你饶了我吧。”

君莫笑:你的到来,让我深知自己的罪孽。这是上天派你过来阻挠我抢BOSS的吧。[点烟.jpg][附弟弟照片]
剑雨声烦黄烦烦、荣耀女神张佳乐、暴力奶妈张新杰、微笑的眯眯眼怪、苏沐橙、微草的爸爸是个大小眼等23人赞了你。
剑雨声烦黄烦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抢Boss必遭天诛你看你弟弟一脸纯真的望着你我真害怕他被你带歪了俗话说上梁不正
剑雨声烦黄烦烦:靠限字数下梁歪祖国的花朵哪天要是蔫了老叶你是逃不了的你这是犯罪哈哈哈哈哈哈哈年纪轻轻就要遭受你的毒害老叶你有心吗有心吗
荣耀女神张佳乐:楼上附议!老叶你的心脏遭到报复为父实在心情愉悦以至于多吃了十几袋零食
微笑的眯眯眼怪:这真是个好消息(^_^)
苏沐橙:你弟弟真可爱!(/≧ω\)

发完朋友圈,叶修把手机扔到一旁,紧跟着许博远,不大的房子叮叮当当。难为一个宅男,这么大的运动量可真够呛的。
叶修翻了翻以前的箱子。蒙了尘的箱子说不上金贵,看主人随意摆放的位置只是为了其他腾出空间。“.....可算是找到了,虽然破破烂烂的。”
“你去哪里啦!哈哈哈哈哈哈灰头土脸的!”许博远躺在沙发上笑得打滚。
“喏,自个儿玩去,别打扰我。”叶修淡淡地留了这句话,虽然他知道不打扰是不存在的。
许博远看着茶几上的残缺玩具,想都没想就直接摔了出去。这次是真阵亡了。
“哼!我要玩新的!”
得,无理取闹了。不管身后声音,叶修直接进了门,落了锁。
“啪嗒”一声,叶修感觉世界有些许清净了,然后他又扎进网游的世界。

夜深了,叶修跟BOSS战得正酣,突然重重的捶门声从身后传来。“卧槽!”君莫笑身子一个不稳,堪堪躲过了一击。叶修心情很是郁闷,打开会话框将之后的事交给了苏沐橙,然后操作着君莫笑离开了战场,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拔卡下线。
“啧。”开门,依据身高优势俯视着许博远,“你想干嘛。”
“......”人不说话,只是鼓着嘴盯着他。“咕噜噜——”
“噢,你饿啦。吃什么。”叶修转身进了房间,“我这有香菇炖鸡、老坛酸菜、红烧牛肉、金汤肥牛、香辣牛肉,你要吃什么味的方便面。”
“随...随便...”
“噢。你等会儿。”叶修随便选了一袋面,走进厨房,熟练地开始泡面。
“你...不吃吗...”
“我不饿。”
气氛继续尴尬。

泡面很快。“喏,吃吧。”说完,叶修转身回房。
“哥,我睡哪?”许博远突然说出这句话。
叶修是真愁起来了。自己卧室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进的,让他睡沙发心又过不去。得,今天就破个例,不通宵了。
“我房间。”甭想让我讲睡前故事给你听。
许博远解决完晚饭,就去洗漱了。之后爬上床,闭上眼,睡过去了。
这过程有三秒钟吗.....侧躺在一边的叶修内心吐槽道。

不知不觉,叶修眼皮也重了起来,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什么勒着自己,有气吐在自己鼻尖。 他下意识地将手臂将对面的人挽入怀中。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东南西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