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中

很难找到以前写文的激情了。

火柴人不会打架 RB


我的能力是什么
继续这样下去吗
被他们一直欺负
再找不到能力Rood要杀了我了吧

火柴人必须要打架吗

梦中的搏斗场景只会是虚幻的吗

Rood为什么那么执意要求我寻找自己的能力
不惜大代价为我特训
这次还要带我一起去见大师

像我这种柴渣...值得吗

假装不在乎什么的
每天嘻嘻哈哈的  
怎么可能

深夜里,篝火旁。Black啃着膝盖,无眠。

“想什么呢”背后被请拍了一下。Black惊得立马弹起来。见是Rood,松了一口气。
“啊哈哈哈,见夜色如此之好,想起来思考人生哲理。”换上白天那副嘻哈样。
Rood皱了皱眉,盯着小黑良久,Black觉得被盯得发毛。
“Um?!!”突然感觉腰间一紧,敏感带被触碰的感觉让Black心生恐惧。
“现在你必须去睡觉了。”
“喂!把我放开啊。我有腿。”
“反驳无效。乖乖认命。”将Black扔到地上。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烦恼吗。
Rood闭上眼,亦无睡意。

这种情感已经变质。
我又该拿什么来面对这种转变。

初阳升起,跳跃了一夜的火苗渐熄。
“Black,该起床了。”

【END】

**
TN火柴人不会打架什么时候更新?!
还是已经更新b站up主没有搬?
卡在已经知道小黑的能力可能是风  多么..

我觉得如果一个火柴人没有能力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种自卑感
小黑那贱贱的风格毫无体现【我有罪_(:з)∠)_
嘛...总之ooc  Ooc  OOC

....差点开车了

评论
 

© 东南西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