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中

很难找到以前写文的激情了。

JW JOMM*WRENCH

1  
自从那次rhg战斗后,wrench表示每次看到jomm蛋都有点痛。而jomm每次借此调戏wrench:"啊?蛋痛?来,我给你揉揉。"说得纯洁的wrench立马跑开。
“话说你都碎了那么多人的蛋了,怎么就记得他的呀。”
“IDK:D”Jomm淡然地回答。

2
跟jomm在一起后,wrench再也不用在漆黑的夜里躲进被子里。身后传来的沉稳呼声,像是镇定剂,将内心的不安去除。

3
Jomm是一名有名的鬼屋工作人员。
“把他们吓哭并不算你本事大,能让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回来体验才算。”

今天,一如往常,他给自己化上装,准备给来者一个惊喜。

啊,来了。

DADADA的脚步声在幽深走道回响。

"Hey,that guy...."幽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惊得前面人猛打了个冷颤。
“Wanna play a game?”小鬼的嬉笑声。
"If I say..."
“Well,if you say no,you'll—— die.”Jomm主动拉近了两人的距离,夸张的妆彩映在对方的眼中。

“Er....I'll die?”
"Yeah."
"But I cant die."
"Emmmm...That is not depend on you."
"It seems that you're right."
"Enh...Wait a minute,why we had a talk just now?"
"I I DK..."
“Interesting.Tell me your name.”
"Wrench.W–r–e–n–c–h."
"Jomm."

[吐槽]
一堆想写Rood*Black Xiao xiao&Joe zombie Mr.Dark Green*Mr.Red

感谢触手大大们的图带我入坑↑。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南西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