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中

很难找到以前写文的激情了。

【叶蓝】夏恋

1.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2.观看愉快_(:з」∠)_

夏休季,荣耀网游更加热闹了,各大公会火药味儿甚是足。许博远是沾不到了,他跟父母去日本旅游了。

“噢噢噢噢!日本我来了!听说有烟火大会!
啊哈美景共欣赏,兄弟们我是不会忘了你们的!“
兴冲冲发完这条朋友圈后,许博远匆匆关掉手机,登机了。
六个多小时后,许博远脑袋懵懵地走下了飞机。
开机,进微信,看着红红的未读消息登时美滋滋一个一个回复过去。
“嘿嘿嘿,老毕公会事你好好承担承担啊~小爷我出去浪了![滑稽.jpg]”
“我靠!你脑子里装得是黄色废料吗!友尽![再见.jpg]”
“手办?这样的?好的老妹儿[好的]”
“同人本??xxxxx....好的云秀姑娘....[擦汗]”
……
回复完后,许博远舒展舒展了身体,跟上了旅游团的步伐。

真好,将美好的记忆存留在相机里。相册里,一家三口正自在的笑着。

“→第一天[九张图]” 洗漱完后,许博远精挑细选了九张图上传,收到了一群人“深夜放毒”的刷屏。
“喂喂喂,没看到全家福吗![抠鼻]”屏幕前,许博远笑个不停。

一天又一天,不同的景点,不同的朋友圈。几天来,回复收获颇多,回复内容也是多姿多彩:
“刷屏可耻”
“老许,我劝你是个人”
“老蓝啊!啊啊啊啊!你个卑鄙小人!”
“哇靠。这生活,滋——润”
“烟火大会啊!什么时候啊啊啊!零食都准备好了就等你的朋友圈更新了!”

许博远根本不受影响,依旧每天乐颠乐颠地拍照,晚上精挑细选九张图上传,不知道要给谁看。

离开前一天,烟火大会。
许博远穿上了浴衣,准备最后一夜玩他个痛快!语言不通丝毫不能减少他的热情。捞金鱼,投掷球,章鱼小丸子,鲷鱼烧,棉花糖,狐狸面具...

烟花大会即将开始前几秒,四周像是打好了招呼似的安静下来。“5,4,3,2,1..xiu——”烟花被放入夜空,绽开了各式各样的形状,人们瞬间又沸腾起来。

许博远果然实现了他的承诺,录了一个10s的视频,漫天繁星。

烟花接二连三地在他眼前开放。突然间,他拿出手机像是给某人发消息,之后像是跑了1000米后大喘粗气。
     
          19:38
“大神,我喜欢你!”

          19:38
“好巧我也是。🤔”

烟花“嘭”地一响,有的开始,有的结束。

“走了。”
你回头,火花照亮你的脸庞,我寻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便是了。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南西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