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中

很难找到以前写文的激情了。

【辛白辛】我要吃糖(。ò ∀ ó。)

1.题文不符题文不符单纯想吃糖
2.OOCOOCOOC注意
3.老喜欢他们了(σ′▽‵)′▽‵)σ
4.很简单的同居啦啦啦
5.思维跳跃混乱
6.LAST BUT NOT LEAST.
感谢看文的小可爱们(๑• . •๑)!

辛悦铭很头疼,嗯最近。你说一个地主家的儿子无缘无故地跑到你“家”来,然后霸着你的床,霸着你的桌,霸着你的浴室...也可以说霸着你的家。

辛悦铭很无语,嗯最近。自己对那个白傻子就算有气也说不出来,明明在心里已经诅咒了不知多少遍。

看啊,又穿了个裤衩到处跑。大白腿引人犯罪啊...再说天气已经转凉了...不冻着吗...

辛悦铭不问白曜隆为什么来他这里,明明可以去王昊那里。也不问为什么把东西带得这么齐全。他只是担心如果白曜隆被拍到出入他的家,必定会被媒体烦死的。小白不过20岁的孩子,心脏对那些非议估计承受不了。况且此时的他正是事业上升期。就如zero to hero 里唱的“年轻的领袖变成ceo,生意通向国际”。

褪去一身骄傲,他也只是个普通少年,喜欢打游戏,喜欢女孩子,喜欢啊......喜欢你啊。辛悦铭猛地一惊。

白曜隆“傻傻地”看着辛悦铭的方向,嘻嘻嘻的偷笑。I WILL CATCH YOU,MY little lion.YOU are MINE.

想看他青涩背面的样子,想看lion被占领的反应。就当作20岁的中二病吧。这病会持续多久呢?我希望...是永远啊。

两人份餐具,两套洗漱工具,一辆小电驴,一张床,一个家。

【结束End.】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东南西北中 | Powered by LOFTER